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威海市总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杨明清 夏丽萍

2020年03月24日09:0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威海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共赴时艰、克难前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从大年初三开始,威海市总就组织党员干部到该市寨西社区报到。市总党组成员每天轮流带队,全体党员干部排班轮岗,在人车流量大、管控压力大的古寨南路西卡口全天候轮流服务,风雨无阻。

近日,威海市总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党小组会召开。此次党小组会临时增加了一项内容:小组成员交流近期参与疫情防控的感受和体会。“有一种责任叫义不容辞”“身为党员,就是关键时候要冲得上、靠得住”“能参与防控一线很有获得感、荣誉感”……“责任”和“感动”,成为高频词。

威海市总还积极落实“信用进机关”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海贝分”信用激励约束作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树立起一面属于工会组织的鲜红党旗。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