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深圳工会微课堂助职工提素 108万人次观看8门课程

刘友婷

2020年03月27日09:15  

“工会的工作做得真到位,为职工着想,为企业着想,在老家也能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连日来,深圳一家企业的职工陈小姐参加了市总工会推出的“复工防疫微课堂”学习,在疫情期间提升自我。

为帮助职工应对疫情下的种种困难,引导职工自我提升,深圳市总工会推出“复工防疫微课堂”。邀请管理学、心理学、法学等专业讲师,以直播的形式为职工讲授疫情期间自我管理、亲子关系、法律法规、企业面临的形势和对策等。微课堂共推出《疫情之下企业员工的自我管理》《疫情之下的家庭关系与亲子关系》等8门课程,截至3月25日,直播观看数累计为108万人次。

职工除了在微课堂听课之外,还可以参加“工会云课堂”学习。深圳市总将工会线上培训系统“工会云课堂”接入“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超过1200门课程面向所有职工开放,引导职工疫情期间进行线上学习和自我提升。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