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山东惠民工会干部走进直播间“带货”

田国垒 陈煜轩然 葛红普

2020年03月31日09:49  来源:《工人日报》

“宝宝们好,我是惠民县总工会主席赵永晖,很高兴通过直播与大家见面,也感谢大家对惠民工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今天我向大家推荐几种惠民产品……”3月21日,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总工会主席赵永晖走进直播间,热情地与网友打着招呼。

在这场以“同战疫情,振兴惠民”为主题的直播中,赵永晖主要推销了当地的香菇、梨、花生、大豆、豆腐皮等特色产品,同时,穿插介绍了该县工会一年四季的帮扶救助工作,并通过有奖互动的方式让网友深入了解工会工作。评论区赞赏不断。

直播现场,赵永晖与主播配合默契,气氛活跃热烈,带动不少网友纷纷下单购买。全场直播2小时20分钟,吸引粉丝近8000人,点赞12.5万次,下单711单,交易额1.55万余元。

据了解,惠民县总在疫情初始就发出倡议,号召干部职工坚定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并在每周贴心为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送去蔬菜包,并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询问队员家属的需求,化解他们的生活难题。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