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内蒙古工会专项资金帮扶困难职工

李玉波

2020年04月13日10:14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审议通过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分配建议、2020年中央财政疫情期间困难职工基本生活补贴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共涉及中央和自治区两级财政投入的专项资金共计2387万多元,重点对在档全国级困难职工、在档自治区级困难职工、渐退期管理困难职工、受疫情影响严重导致基本生活困难的职工等4类困难职工进行帮扶。

据了解,区总下发《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的通知》,制定10项工作措施,要求内蒙古各级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应纳尽纳、确保重点群体、确保救助畅通、确保分类精准、确保规范帮扶、确保预防返困、确保动态管理、确保履职尽责、确保服务保障、确保严肃纪律,全力确保全区困难职工疫情期间的基本生活。

(责编:艾雯、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