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420户来穗务工家庭获配公租房

叶小钟

2020年04月17日10:21  来源:《工人日报》

4月9日,广州市举行2019年来穗务工人员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仪式。经过摇号420户来穗务工人员获配租公租房。

广州此次推出供应的公租房有白云和黄埔区两个房源点、420套公租房。申请期间,有1310户来穗务工人员前往各镇(街)来穗务工人员公租房受理点递交了公租房申请。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于3月10日至29日公示公租房申请审核通过名单,最终949户家庭参加摇号配租,420户获配公租房。

本次公租房分配按照家庭人口与户型对应原则、配租顺序原则、多房源点选择原则的先后顺序进行系统随机配房。

广州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自2016年起面向两类来穗务工人员供应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将来穗时间长、稳定就业的来穗务工人员和高技能人才或者获得荣誉称号的来穗务工人员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责编:艾雯、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