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启动

2020年04月30日09:46  来源:《工人日报》

中国职工文体协会近日就联合江西省总工会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发出通知,通知要求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主线,用镜头展现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感人故事。

据介绍,本届摄影展由《工人日报》和中工网协办。征稿时间为5月1日~8月31日。征稿对象为围绕本次摄影展主题进行创作的全国职工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公众。组委会将对各地投送作品评审后予以公示,入展作品将分别在全国总工会机关和江西等地巡回展出。本届参展作品设置金奖4名,奖金各1万元;银奖8名,奖金各5000元;铜奖30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摄影装备;优秀作品奖158名。展览还将以地方和产业为单位设置优秀组织奖。

通知强调,投稿者应遵守摄影展的各项规定。组委会对作品参展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权使用入选参展作品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作者在创作时,应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在确保自身及他人人身安全情况下自行开展创作活动。

(责编:艾雯、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