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湖北省总倡议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唱响奋斗之歌

2020年05月11日10:16  来源:《工人日报》

“五一”前夕,湖北省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24名劳模及先进代表出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在会上表示,希望职工发扬劳模精神,勇挑历史重担,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唱响奋斗之歌。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全省职工要站稳立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贡献智慧力量。要埋头苦干,踊跃投身疫后重振主战场,当好社会和谐的维护者和深化改革的促进派。要弘扬正气,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要提升本领,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湖北产业工人队伍。(记者张翀 通讯员谢文哲)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