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甘肃

不断丰富服务职工、服务劳模的特色阵地

甘肃多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2020年05月12日11:24  

5月8日,甘肃省总工会在金昌龙首山庄举行“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仪式。金川集团二级厂矿工会主席、大国工匠、陇原工匠、省级以上劳动模范代表等参加活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金川集团总经理李尚勇等出席挂牌仪式。

据悉,这是近期甘肃省总正式挂牌的第三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继2019年底为甘肃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挂牌后,甘肃省总目前已为张掖宾馆、临夏天元万达锦华酒店等4家疗休养基地挂牌,陆续还将有天水麦积山温泉旅游酒店、白银公司四龙疗养院等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据了解,首批挂牌的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均位于贫困地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具有消费扶贫的潜力。甘肃省总希望通过不断丰富服务职工、服务劳模的特色阵地,引导和组织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和广大职工休闲疗养,促进旅游消费。

一些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以一流的标准打造一流的基地,为劳模、职工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疗休养服务,让每位疗休养的劳模、职工都能“轻松疗休养,高兴而来、快乐而归”。(记者 康劲)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