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上海

上海市总将为抗疫勇士举办专属婚礼

记者 钱培坚

2020年06月04日08:30  来源:《工人日报》

上海市总工会会同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发起的“爱在浦江幸福今生”上海百名抗疫新人盛世婚典,将于6月在沪举行,为曾经和正在抗疫一线奋战的有情人圆浪漫婚礼梦。

据了解,这将是上海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抗疫英雄公益集体婚礼,全国劳模等将为新人证婚、颁证,送上祝福。届时,新人们将携手登顶东方明珠和上海中心拍摄婚纱大片,并夜游浦江,共同开启幸福生活新的起点。

为青年职工举办一场难忘的集体婚礼,是上海市总作为职工“娘家人”的一项心愿,也是上海市总实事项目“上海工会青年职工‘四季恋歌’交友”活动的年度重点服务内容之一。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推出“四季恋歌”项目至今,已有至少16对青年职工通过活动相识相知并领取结婚证。

(责编:宋美琪、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