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提出 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展现工会担当

记者 庞慧敏

2020年06月04日08:28  来源:《工人日报》

6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第二十次(扩大)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在会上提出,全区各级工会要不断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工会组织硬核担当。

张晓钦指出,全区各级工会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企业扶贫、劳模扶贫、消费扶贫以及送爱心、金秋助学等系列活动;精准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切实为困难职工筑牢“六条保障线”、做实“两个全覆盖”,绝不让任何一个职工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工会组织硬核担当。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依法维护职工各项合法权益,加快构建普惠职工的服务体系,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宋美琪、艾雯)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