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宁夏

在“宁工惠”APP等平台陆续播出

宁夏传递“最美逆行者”抗疫心声

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王红勇 唐永富

2020年06月08日08:28  来源:《工人日报》

从4月开始,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向凯旋的宁夏援鄂医护人员广泛征集音频作品,并于4月23日开始推出致敬英雄·宁夏“最美逆行者”心声展播,陆续通过“宁夏智慧工会”微信公众号、“宁工惠”APP等平台播出,让职工随时随地都能听到宁夏“最美逆行者”的心声,感受身边战“疫”勇士的大爱情怀。

“支援武汉的经历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精神和业务财富,它鞭策和指导我更好地履行医生的职责……”这是宁夏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师、宁夏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周钰的心声,也是致敬英雄·宁夏“最美逆行者”心声展播第一期中的内容片段。在展播中,包括周钰在内的多名白衣天使以这样的方式对援鄂经历做了回顾与告白。

此次心声展播活动得到宁夏医务工作者们的特别关注,自治区第一、第四、第五人民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院的援鄂医疗队队员纷纷录下自己想讲的故事和想说的话,积极参播。宁夏区总网络工作部将征集到的音频作品进行精心制作,并配发人物照片、简介等,让援鄂医护人员的心声以音画方式呈现在职工面前。

据介绍,此次心声展播发挥了“宁夏智慧工会+”的功能优势。截至目前,已展播6期,20名宁夏援鄂医护人员的战“疫”心声传遍塞上。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