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广西工会启动送清凉慰问活动

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景哲

2020年06月08日08:32  来源:《工人日报》

5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一行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和陪护人员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由此开启了以“防疫情、战高温”为主题的全区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

张晓钦指出,自治区各级工会要把送清凉作为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帮助职工清凉度夏、安全度夏,把服务、关爱一线职工的工作落到实处。各企业、单位要将防暑降温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周密做好安全防护,有效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广西区总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全面开展送清凉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以及农民工高温防护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等参加慰问。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