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上海

“会聘上海”职工就业服务小程序上线

预计年内将有3000家企业入驻,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记者 钱培坚

2020年06月15日08:37  来源:《工人日报》

由上海市总工会开发设计的移动交互式职工就业服务平台——“会聘上海”就业服务小程序日前上线。平台整合上海各级工会就业服务资源,打造免费求职、招人的靠谱平台,招聘、面试线上搞定的方便平台,目前,已有200余家知名企业入驻,发布岗位近千个。2020年全年预计将会有3000家企业入驻,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据悉,求职者可在上海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申工社”的“服务大厅”内,点击登录“会聘上海”小程序,实现一键发送或生成简历、一键与企业HR在线沟通等各项功能,免费、迅速找到自己心仪的靠谱工作。企业也可以在这里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为确保提供岗位的真实可靠,“会聘上海”中的每一家用人单位均在匹配财税数据库的基础上,由上海市总职工援助服务中心、各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等进行审核验证,并开通监督投诉服务,最大程度保证招聘企业及其岗位信息的真实性。

通过“会聘上海”小程序,云面试、云招聘会均可实现,帮求职者高效完成沟通和面试。求职者可从手机或微信聊天记录中选择文件上传,管理多份简历和技能证书,还可以设置个人信息的查看权限。

此外,全市各级工会从事就业指导服务的工作人员也可通过“会聘上海”小程序,“点对点”为职工尤其是就业困难人群提供专业职业指导、职位推荐等服务。

(责编:宋美琪、徐玉涵)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