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甘肃

重金征集好创意好作品 做亮旅游金字招牌

甘肃张掖工会力推“职工抖精彩”

记者 康劲 通讯员 李晶

2020年06月17日08:15  来源:《工人日报》

截至6月12日,甘肃省张掖市总工会通过全媒体同步推出的“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全市职工抖音短视频宣传推介金张掖美食美景活动,短短1周已推出95个职工自拍短视频、收获370万次的转发,在当地掀起助推旅游经济的热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张掖市总助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举措,设置5000元的特等奖1名,3000元的一等奖3名,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设立组织奖,重金征集职工群众推介金张掖美食美景的好创意、好作品,引领各行各业职工群众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充满活力地投入全民旅游宣传。一时间,活动登上了抖音、今日头条和微信朋友圈的黄金档期,活跃在人民网等网站,迅速成为当地职工群众争相关注的话题。

据介绍,该项活动自4月上旬开始筹备,经过方案制定、视频制作、话题搭建、全媒体宣传、全领域动员等环节,最终将感染力强、参与性强、传播力广的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展现在全市广大职工和省内外游客面前。目前,这项活动转入第二阶段,张掖市总将联合中国张掖网向全市广大职工和省内外职工、摄影爱好者发出邀请,鼓励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推介,为做亮做强张掖旅游金字招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职工作用、贡献工会力量。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