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发放工会红利电子券31093份,价值1290万元

广西柳州会员红利工程助力商企复市

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赵新谕

2020年06月17日08:17  来源:《工人日报》

“活动一推出来,我立刻参加,没想到一抽奖就中了一个大奖——智能音箱,真的太开心啦!”近日,李女士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会员红利日活动赞不绝口。据悉,为应对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柳州市总携手商贸企业在“红五月”前后持续举办工会会员红利工程活动,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助力商业企业复市。

受疫情影响,柳州商业企业经营困难,柳州市总多次走访调研,组织本地知名家电、百货商家和柳州银行共同研究助力商企复市策略。在柳州市总组织下,各级工会吹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号角,积极发挥网上网下组织优势,全市16家大型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转发会员红利工程活动信息。工会干部和企业员工共上门走访128个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在线下广泛宣传红利日活动。柳州银行累计推送红利信息160万条。整个活动共免费发放工会红利电子券31093份,价值1290万元;免费赠送落地扇、智能音响、洗手液等实物礼品9000多份。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此前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柳州尚龙电器在红利日活动中总体完成近2000万元的销售额。

尚龙电器董事长牟宗昆表示,受疫情持续影响和电商冲击,许多家电企业经营举步维艰。“柳州市总了解到我们的实际困难后,及时伸出援手,工会会员红利工程活动让我们在复市过程中看到希望。”牟宗昆说。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