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四川

成都首发消费券助力职工体育赛事年

记者 李娜

2020年07月01日08:31  来源:《工人日报》

6月29日,成都市总工会发放首批数万张体育运动消费券,邀请全市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展示运动新风尚。据悉,该项活动为成都市总工会创新推进的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计划之一,意在以此营造“迎大运,职工体育赛事年”浓厚氛围,以赛事经济刺激各产业加快恢复与发展,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贡献工会力量。

记者了解到,数万张体育运动消费券,将按照时间先后顺序,统一在“成都职工”APP领取。领取到消费券的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就近选择已签约入驻“成都职工”APP官方平台的运动场馆,进行消费。同时,成都市总工会还将启动成都职工3V3英雄制篮球赛。

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称,3V3英雄制篮球赛启动后,羽毛球、乒乓球等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计划系列活动赛事,也将陆续登场。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下午15时,已有176家运动场馆入驻“成都职工”APP。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