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重庆电信工会实施新员工入职关怀

李国

2020年08月11日08:27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国 通讯员吴先蓉)“刚参加工作就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我们实在是太幸运了!”8月3日,重庆市电信工会举办2020年新员工入会仪式,今年刚入职的大学生小刘高兴地说。

重庆电信工会主席尹远告诉记者,实施新员工入职关怀,开展新员工“三个一”活动(一次入会仪式、一枚工会会徽、一份爱心慰问金),是公司2020年为员工办实事中的一项。通过举办新员工入会仪式,增强新员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员工的入会意识,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

在入会仪式上,重庆电信工会为新员工发放了入会申请、工会会员证和会徽。新员工面对工会会徽,庄严地宣读了入会誓词,尹远和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勇为新会员代表发放新员工爱心慰问金。

一次入会宣誓、一枚工会会徽、一份爱心慰问金,让新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爱岗敬业,争做优秀员工,为推动重庆电信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责编:程宏毅、孙爽)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