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区总交流技能竞赛经验

张中源

2020年08月21日08:4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张中源)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在DG水电站召开“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华电西藏能源公司工会等8家单位围绕深入推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作经验交流发言。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将理想信念教育、民族团结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劳动精神教育与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深度融合;要将促进职工技术创新、增强职工质量意识和岗位练兵、师傅带学徒等活动以及增进职工技能培训和交流纳入竞赛;要增强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工作成效,为广大职工提供良好的机遇、搭建广阔的舞台,激发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大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组织力度,促进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向纵深发展。

(责编:程宏毅、宋美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