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教科工会暖心助学

2020年08月31日08:51  

本报讯 (记者王伟 通讯员李雅君)近日,江苏省教科工会会同省总工会保障部组织开展“暖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覆盖全省建档立卡的2291户困难职工家庭,涉及2741名职工子女。

活动包括:一是建立空中课堂。省市县学校四级工会联动,组织2000多名“江苏青教”志愿者,针对中小学课堂教学重难点问题进行视频教学辅导。二是开展励志教育。发挥省教科工会劳模和工匠人才讲师团作用,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和社会实践等励志活动。三是加强心理辅导。利用“江苏教科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平台”,为困难职工家庭提供心理危机干预、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讲座等服务。四是发放“暖心礼包”。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大一新生发放“爱心礼包”,送上一封关爱信、落实一个勤工俭学岗、赠送一张600元读书卡。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