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省总开展困难女职工子女助学活动

2020年09月04日08:56  

本报讯 (记者王伟)日前,50多名来自南京市栖霞区的企业职工子女及部分快递员子女,参加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教育局和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集团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的“共享快乐,共同成长”夏令营活动。这是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的“巾帼情 绘爱心 助成长”困难女职工子女暑期助学活动的一幕。

据介绍,活动内容主要有:依托开发园区、街道社区、用人单位、社会组织等资源力量,推动落实女职工子女假期托管工作,努力为职场妈妈营造放心、安心的孩子暑期学习与生活环境;重点做好防疫抗疫一线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和女农民工子女的托管助学活动,省总女职委为每个设区市提供1万元助学慰问补贴;在辅导孩子完成假期作业之余,开展知识类、兴趣类、活动类项目,让孩子们学习知识、拓宽视野、塑造品格。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