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歌颂祖国主题文艺晚会巡演收官

2020年09月17日08:39  

本报讯 (记者郝赫)“演出很精彩!这些年西藏人民的生活日新月异,短短几十年经历的是跨越千年的巨变,太让人感动。”近日,观看西藏歌颂祖国主题文艺晚会后,一位观众动情地说。当日,在拉萨远大建材公司礼堂内,来自西藏农牧产业投资集团公司等6家单位的270余名职工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文艺节目——《中国精神 民族力量》主题文艺晚会,这是该晚会的第20场演出。

据了解,自6月19日第一场正式演出开始,晚会吸引了来自西藏自治区35家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非公企业职工3000多人观看演出。随着本场演出的落幕,此次主题文艺晚会巡演收官。

据悉,该晚会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拉萨远大农民工艺术团承办,从筹备到公演历时约半年时间。晚会分为《凝心聚力抗疫情》《翻身农奴把歌唱》《劳动最光荣》三个篇章,通过一位78岁退休老人扎西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真理,用西藏的新旧对比来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表达了西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