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新疆工会“网聚”17万职工投身体育健身

2020年09月21日09:34  

本报讯(记者吴铎思)“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与同事的友谊。”健步归来后,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公司职工刘志安对这项活动赞不绝口。9月1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全区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顺利收官。该活动历时4个月,参与人数超17万人,参与团队2818个,线上访问量突破200万人次。

据悉,此次健步行参与人数为历次活动之最。新疆区总采取了全新的“网聚”形式——通过各级工会的网络办公系统号召、组织职工参与活动。同时,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让在职职工“零门槛”参与其中。活动借助微信运动计步功能,采用个人与团队竞赛相结合的形式。个人累计步数模式设计了每日打卡、累计步数兑换积分和积分抽奖内容;团队竞争模式由各单位活动负责人创建团队,发动职工入队。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