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迁安市总成立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2020年10月12日09:12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贾玉亮)9月29日,河北省迁安市总工会与近竹云创孵化基地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建设的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正式落成。据悉,这个基地将利用“互联网+企业+基地”的模式,为入驻创业者免费提供办公场地、电商技术支持、企业产品策划、质量体系咨询等服务。

据迁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富顺介绍,此次双方共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将为全面服务职工就业创业增添新平台和新动能。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引入创业培训服务、信贷服务、法律援助、投资和知识产权服务等,全方位打造职工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可以更好地组织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参与各类丰富多彩的创业培训、沙龙、联盟、研学等活动,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职工创新创业。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