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伊金霍洛旗总培训职工力求全覆盖

2020年10月13日09:5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王慧凯)由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精心打造的“重走长征路 建功新时代”职工主题教育营地于今年6月正式启用。营地启用以来,已有1256名职工在这里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这是伊金霍洛旗总着力抓职工培训工作提升职工素质的一个方面。

2016年,伊金霍洛旗总制定了“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计划利用5年时间,对全旗所有干部职工进行分期分批、全覆盖式培训。为此,伊金霍洛旗总深入调查研究,了解职工需求,根据实际不断优化培训方式、内容、时间等。

2019年,伊金霍洛旗总打造了8处现场教学点,新建了1000平方米职工素质拓展训练馆,不仅充分满足全旗职工的素质训练需求,而且承接来自外地职工的素质训练。

据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主席高杰介绍,截至目前,在职工培训工作方面已投入751万元,完成职工拓展训练培训班276期,参训职工15120人;举办“职工心灵成长大讲堂”13期,培训职工1万人;举办“职工心灵成长小课堂”12期,参加职工500人。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