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构建新时代思想文化宣传阵地

白山市总“网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线

2020年10月21日09:1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冰 通讯员周阳)10月13日,吉林省白山市总工会“网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上线。据悉,这是该市工会系统打造职工网上学习平台,构建新时代思想文化宣传阵地,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又一举措。

“网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等重点内容制作学习要点,聘请专家、学者,精心录制新时代精神解读视频。依托白山市总微信公众号平台和视频网站开展学习和宣传活动。实践站上线的首期视频,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的详细解读。

据了解,该实践站将与白山市工会系统“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再突破”和“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等线下活动载体深度结合,让理论知识可亲可感,更有温度。同时,各级工会将根据职工需求反馈,灵活设置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陆续开展新时代思想文化知识有奖竞答、职工学习体会交流等互动活动,不断提高平台的活性和粘性。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