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广西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宣讲

2020年11月23日09:3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王娅茜)11月16日至1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先后走进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广西农垦明阳农场有限公司、广西机电工业学校、广西华侨学校和广西国旭林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农凤娟、郑志明、蔡小宇、何位经、兰家洋等5位劳模工匠分享了他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讲述了他们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事迹。

3天的宣讲活动在广大职工、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劳模工匠的感人故事对我来说是鞭策,也是激励。”广西农垦明阳农场有限公司职工邹优君直言受益匪浅。广西机电工业学校19机修班学生黄建裔告诉记者,劳模工匠的奋斗故事让他感受到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只要努力拼搏,就能创造奇迹。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