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福建举办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2020年11月30日11:06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润钊)11月25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于伟国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大军,培养造就更多“金牌工人”“八闽工匠”。

连日来,福建各地还通过接机、接车、组织文艺汇演、开展主题宣讲、在各类媒体开辟专栏专版等方式,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祝贺和敬意。福建省总工会在红色圣地古田会址举办了全省工会领导干部研修班,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