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福建职工“大学习”演讲比赛决赛“开讲”

2020年12月07日09:42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润钊)12月4日,“书香筑梦”福建省职工“大学习”演讲比赛决赛在福州国际海员俱乐部“开讲”。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等省市总工会领导、省总机关青年读书社成员和全省38.33万名网友线上线下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盛况。来自三明市的公安民警梁泰明等讲述了他们的劳动故事、创新故事。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是全省职工“大学习”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年5月,一场在福州进行的“大学习”讲堂拉开了活动序幕。全省各级工会依托工人文化宫、职工学校、职工报刊等教育阵地,整合报、网、端、微、屏,通过劳模读书班、劳模巡讲、青年读书会、学习沙龙、知识竞赛、云阅读等形式,把870场“大学习”活动、8.2万册书籍搬进车间班组,带动530万人(次)职工读好书、品原著,让“书香”在八闽飘散。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