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山东举办“时代新人说”职工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09日09:28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刘晓林)12月2日,“时代新人说”山东省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比赛分为选拔赛、网络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网络赛阶段共收到全省各级工会推荐的演讲视频1129个,最终有20名选手入围决赛。

“时代新人说”职工演讲比赛是2020年山东省工会“弘扬三种精神 共圆百年梦想”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用劳动和奋斗共圆百年梦想。

决赛当天,参赛选手们用亲身经历和奋斗故事,多角度呈现广大职工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经过激烈角逐,济南市总工会选送的田苑润、临沂市总工会选送的魏庆丽和省直机关工会选送的崔真真3名选手获得金奖,另有7名选手获得银奖,10名选手获得铜奖。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