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昆明首批星级职工文体中心投入使用

2020年12月09日09:30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昌云)日前,昆明市首批1078家星级职工文体活动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据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戚永宏介绍,此举是昆明工会服务职工向基层延伸、向职工贴近的一项新举措、新工程。

据悉,今年9月,昆明市总工会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工会赋能等方式创建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并及时投入使用。截至11月中旬,全市1078家职工文体中心通过认定,成为首批“春城职工文体活动服务中心”,其中三星级653家,四星级257家,五星级168家。

昆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健吾表示,将加大星级职工文体中心建设,使职工在距家10~15分钟路程内都有文体中心覆盖,最大限度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