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安徽召开座谈会表彰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0年12月14日09:57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12月7日,安徽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前,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会见该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领导丁向群、郭强、李明、何树山、姚玉舟等参加会见。

李锦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坚定地朝着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进军。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