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贵州举行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14日09:59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丰)12月10日,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宣读《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上,罗环宇等330人被授予“贵州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黄艳等170人被授予“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谌贻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贵州“十四五”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为推动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