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陕西省三秦工匠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2020年12月15日09:0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西安12月14日电(记者毛浓曦)陕西省三秦工匠、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今天在西安隆重举行。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讲话。省长赵一德主持。省委副书记胡衡华、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宣读表彰决定,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为获奖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刘国中在讲话中向陕西省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本次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全省广大劳动者在经济建设主战场辛勤耕耘,充分展现了三秦儿女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开启新的征程、奋力追赶超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满怀豪情投身陕西“十四五”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