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消费扶贫助增收

2020年12月15日09:10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近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旗委、政府主办,土默特左旗总工会等单位承办的干部职工“以购代帮”消费扶贫暨集中采购展销中心挂牌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多家企业签订了消费扶贫集中采购认购意向书,24家行政事业单位工会进行了现场认购。最终达成意向金额1000余万元,现场集采认购金额达230余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依托现有的扶贫产品资源,鼓励全旗干部职工、各企业通过“以购代帮”“以购代销”参与扶贫,以消费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坚持把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把优先采购扶贫产品作为职工福利、让扶贫产品进职工餐厅作为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的切入点,带动各基层工会组织广泛开展消费扶贫。

土默特左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动员全旗工会会员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扩大销售途径,实现增收。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