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四川送温暖活动向“三新”领域延伸

2020年12月21日10:12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娜)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除以往常规活动外,明确将“保障关爱快递小哥等八大群体”纳入活动范畴,进一步推动送温暖活动向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等“三新”领域职工延伸。

据了解,今年四川省总将安排5100余万元专项资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职工子女帮扶、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计划等8项工作内容。

即日起至2021年春节结束,全省各级工会将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农民工、劳动模范、工匠人才、派驻挂职干部职工等开展走访慰问。同时,调研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困难企业等,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此外,将对受疫情影响的重病、残疾、零就业深度困难职工家庭适当增发临时生活补贴。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