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青海为深度困难职工增发生活补贴

2020年12月22日09:20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邢生祥)青海省总工会办公室日前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在常态化帮扶基础上,加大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教育、就医看病等帮扶力度,对受疫情、自然灾害等影响的重病、残疾、零就业深度困难职工家庭适当增发临时生活补贴。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走访调研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困难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

《通知》强调,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基层生产一线、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疫情防控一线、艰苦行业岗位一线、节日服务岗位一线,走访慰问工匠人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重点学科带头人、派驻挂职干部、高(低)温高空工作职工、交警交通电力环卫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