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促进劳模创新工作室更好发挥作用

首届劳模创新工作室论坛举行

2020年12月22日09:23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菁)12月19日,首届劳模创新工作室论坛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论坛聚焦总结分析各类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以更好地促进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

劳模创新工作室由劳模领衔、员工广泛参与,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和重点难点问题,发挥劳模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开展业务培训、难点攻关等。论坛上,企业工会代表以及全国劳模代表,分享了劳模创新工作室运行过程中的亮点、难点以及对策思考等。专家学者对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提出更好促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发挥作用、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校长吴万雄表示,劳模学院汇集了一大批拥有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的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搭建起劳模创新工作室研究领域的政策专家、理论学者以及一线劳模工匠交流融合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质量提升和职能发挥。

据悉,论坛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主办,负责创建和运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劳模代表、企业负责人、本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