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内蒙古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4日09:26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玉波)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宣读表彰决定。劳动模范付绍清代表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读倡议书。

石泰峰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内蒙古实现新的更大发展,需要全区上下真抓实干、接续奋斗、共同努力。各级工会组织要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更好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现代化内蒙古建设。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组织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自治区领导为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