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河北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活动

2020年12月29日08:53  

本报讯(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张立凯)河北工会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即日启动,并将持续至2021年春节结束。河北工会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重点慰问全国级困难职工等“十类人群”,开展“宣传宣讲聚人心”等“六大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此次送温暖活动中,河北省各级工会将走访调研企业、职工生产生活受疫情影响情况;慰问因下岗失业、工伤病亡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或感染新冠肺炎及染病病亡的职工家庭;慰问劳模、抗疫一线职工、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以及节日期间工作在公共服务岗位的干部职工。

此外,河北各级工会还将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扩大帮扶覆盖面,重点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温暖回家”等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孙爽、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