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宁夏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1年01月07日08:53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李煜程)1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朱风等159人被授予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王光俊等69人被授予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称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大会。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本次评选工作中,宁夏注重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和普通劳动者。在受表彰的228名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基层一线人员有189名,占受表彰总人数的82.9%。

陈润儿要求,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工人阶级的先进性。要矢志团结奋斗,奏响劳模精神的最强音。要勇担时代重任,勇做建功立业的主力军。要提升能力素质,练就干事创业的硬本领。各级工会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继承好传统好做法,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责编:孙爽、徐玉涵)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