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江苏省总提高困难职工家庭慰问经费标准

2021年01月11日09:12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洪涛)元旦前夕,记者从江苏省总工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中,江苏省总工会本级共筹集资金2519万元,比上年度增长38.1%,重点困难职工家庭慰问经费标准由2000元左右提高到2600元,一般困难家庭慰问经费标准由1000元提高到1800元,做到“脱贫不脱帮扶”。

江苏省总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江苏各级工会组织多渠道筹集送温暖资金和物资,预计筹集资金超过1.5亿元,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劳动模范、工匠人才,以及下岗失业、患重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洪涝灾害影响而致困或收入明显降低的职工家庭、感染新冠肺炎职工家庭,节假日期间仍在坚守抗疫、服务岗位一线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实现全覆盖、不遗漏。

(责编:孙爽、徐玉涵)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