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省劳动模范协会成立

2021年01月11日09:1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颖)元旦前夕,江西省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选举了省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表决通过《江西省劳动模范协会章程(审议稿)》《江西省劳动模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稿)》。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江西省目前有全国和省劳模及先进工作者累计8400余人,劳模协会将成为江西省展示劳模风采的“窗口”,服务劳模的“港湾”。江西省总工会将在业务上指导、在财力上扶持、在资源上倾斜、在人力上保障,确保省劳模协会开好局、起好步。

“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和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劳模力量。”新当选的江西省劳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全国劳模王中美表示。

(责编:孙爽、徐玉涵)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