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茂名举办最美政务服务标兵和集体分享会

2021年01月18日09:11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叶灿辉 陈思颖)广东省茂名工会日前举办“好心茂名·最美政务服务标兵和集体”劳动竞赛事迹分享会,通过政务服务标兵和集体的暖心故事,展现政务服务工作者坚守初心、传递好心、锤炼匠心、拉近民心的服务精神。

“此前,我得知一位失独奶奶长年瘫痪在床,我随即联系工作人员帮她整理资料、办理手续。现在,她不仅有了残疾证,每个月还可以领到政府的经济补贴。”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最美政务服务标兵”梁晓玲分享了自己的服务故事,赢得满场掌声。

据悉,本届“好心茂名·最美政务服务标兵和集体”评选活动由茂名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主办,吸引了约2000个集体近4000名政务服务人员参与。最终,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1个单位获颁“最美政务服务集体”,梁康文等35人获颁“最美政务服务标兵”。

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介绍,2018年以来,茂名工会组织还开展了寻找“好心茂名·最美工匠”活动,评出“十大最美工匠”和“十大最美工匠提名”,又先后开展了“最美导游”等“最美职工”系列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

(责编:孙爽、宋美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