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苏省总评出机关青年创新成果

勉励青年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绩效

2021年01月25日08:56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洪涛)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开展“工作创新微关爱”活动,评选1年以来直属机关青年创新工作成果,宣传青年创新风采,给予表扬和奖励,勉励青年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绩效。经严格评选,共认定30项工作成果为“2020年省总工会直属机关青年工作优秀创新成果”。

“两新”组织和快递员等群体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一体化推进、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创新方式为基层减负松绑、探索建立产改联络员制度、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创新载体多层面服务青年、劳动法治漫画增强普法宣传吸引力……一批紧扣重点工作、各具创新特色的青年创新工作成果被评选出来。

江苏省总工会组织部青年干部鞠保全和同事通过选树100家省级示范单位、编制典型案例集,推动非公企业“创争先进党支部、创争模范职工之家、创争工人先锋号,提升政治引领力、提升群众组织力”活动落到实处。江苏工会服务网网络与信息中心蔡超和同事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推动集“看、查、问、办、评”功能于一体的网站基础平台建成。

江苏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活动对青年干部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激励,督促青年干部不要仅仅满足于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还要敢于创新,在工作中有所突破。”

(责编:孙爽、宋美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