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各地工会纷纷推出就地过年服务礼包(四)

2021年02月09日14:07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榆)2月5日,云南省总工会启动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专项活动,重点针对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从事生产建设、物资保障工作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等,开展送温暖慰问、帮扶救助、稳岗留工促和谐等专项活动,让就地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当天,云南省总工会向云南省邮政管理局工会、云南世博集团工会送出1000份总价值达24万元的年货礼包,并现场慰问就地过年的职工代表。“工会送来年货礼包,公司给我们发过节红包,组织我们吃年夜饭,加班工资还有三倍,这个年过得有意思。”来自四川自贡的快递员张德志说。

  据悉,今年元旦、春节期间,云南省总工会将累计投入6700余万元开展慰问活动。全省工会和云南娘家人服务站也将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做好就地过年职工服务工作。

(责编:张克非、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