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各地工会纷纷推出就地过年服务礼包(三)

2021年02月10日08:56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闫琪)春节临近,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级工会在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同时,紧密结合自治区人社厅、总工会等7部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在送温暖留心、优服务留人等方面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就地过年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宁夏各级工会为就地过年职工提供了多种暖心服务。银川市总工会开展“留银过大年·工会爱相随”慰问活动,为近7860名就地过年职工赠送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吴忠市总工会针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开展慰问活动。中卫市总工会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2500余名职工进行慰问。截至2月8日,宁夏各级工会筹措资金1618.59万元,慰问职工55896名。

(责编:张克非、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