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各地工会纷纷推出就地过年服务礼包(八)

庞慧敏

2021年02月18日09:14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黄伟 石卉)2月1日至26日,广西柳州市总工会开展重点人群帮扶慰问、组织线上游园和线下送文化产品活动,引导留柳过年和留守生产的职工安心过节、专心工作。市总为此将投入300万元资金。

今年,柳州市总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将线下游园活动搬上“云端”,组织开展“新春云游园”,广大工会会员动动手指就可以在网上参加游园活动。其中,针对工会八大群体会员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已吸引上千人参加,发放了450份暖心大礼包。还有线上游“乐园”“食园”“灯园”……整个云游园围绕活跃工会会员、分享各地饮食文化和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打造。市总还为符合条件的留柳过年一线生产人员安排了免费看电影的线下活动,将发放电影票6000张。

(责编:张克非、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