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苏州市总“两节”系列关爱活动温暖职工

王伟

2021年02月22日09:02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 通讯员钱茹冰)今年1月以来,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相继开展了“两节”送温暖、外地留苏职工专场、万张文体券和冬日暖心礼包发放等活动,让全市职工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据统计,苏州市总已累计投入资金超过600万元,惠及职工30万人。目前,苏州市总“暖暖工会·爱不放假”会员普惠等活动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春节期间,近1000名外地留苏职工和外卖小哥、保安等职工欢聚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参加了由苏州市总组织的春节专场观影和文体健身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举办,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安排近百名职工志愿者在现场做好服务工作。在电影院入口处,工作人员为职工发放红围巾和爆米花。包场的观影厅内,职工们携家人观看多部春节热映电影。包场票以双人家庭套票的形式发放,现场不少职工带着家属观影。健身活动场上,职工们在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和篮球馆里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

据悉,前期,苏州市总通过“互联网+工会”综合服务平台,开展了2021年“留苏过大年工会暖心包”外地留苏职工活动,共发放各类暖心礼券5万多份。工会阵地也纷纷开设专场,免费为留苏职工提供各类活动。

(责编:张克非、宋美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