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暖心!职工就地过年,三亚市海棠区总工会送福利

2021年02月22日09:2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七部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持续开展2021年送温暖活动的基础上,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就地过年职工专项活动。2月20日上午,三亚市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若波,区就业社保中心主任蔡遥来到三亚海棠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和三亚智慧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工地,将年货礼包椰子汁、饼干和每人200元的留岗红包送到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职工手中,把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就地过年的职工心坎上。

慰问中,黄锐关切地询问了就地过年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为“大家”的建设,暂时放弃“小家”的团圆表达深深敬意,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佳节的祝福,同时嘱咐企业要为就地过年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留琼留企过年的职工充分感受到“烟火气”的温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给就地过年职工发留岗红包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若波给就地过年职工发留岗红包

区就业社保中心主任蔡遥给就地过年职工发留岗红包

自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以来,海棠区总工会累计投入20余万元资金开展各类慰问活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各条战线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回家过年,是中国人初心不渝的亲情守望,与往年春节不一样,今年的春节,很多人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每一个就地过年的选择,都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建设的支持,都值得致以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温度,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职工队伍的稳定,为我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三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克非、宋美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