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广西灵山县总搭建交流平台 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2021年03月01日15:03  来源:中工网

从2月中旬起,广西钦州市灵山县总工会积极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引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就业需求线上线下报,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

“在深圳工作十几年,现在想就近在家找工作,也能多照顾到年迈的父母,今天我看着天山电子公司不错,我先在这里报个名。”像劳女士找到心仪岗位的人有很多,仅仅几天,达成就业意向的就有589人。

灵山县总工会通过直播、网络、乡镇摆摊等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一是利用乡镇圩日,县总工会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宇峰公司、移动公司、天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让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二是整合资源,布置宣传车8辆,限定路线,让更多人了解关注招聘信息;三是通过网络招聘形式,利用“两微一端”发布招聘信息。据统计,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33家次,提供就业岗位10663个,工种669个。(钦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编:王小林、黄瑾)

全总简介